close

page1  

     有一天早上,爸爸問我們要不要去看怪獸卡車的比賽。我們都說。過了幾天爸爸就帶我們去看怪獸卡車的比賽了。

 

       我們進去要看比賽的地方,才發現我們的位置很高,我一開始坐上這麼高的位置,覺得很不習慣。表演開始了,表演有四個不同的比賽項目,有速度、原地轉圈、兩輪站立、和自由表演。第一個表演的是速度,全部十台怪獸卡車都出來比賽,每次最後抵達的兩台怪獸卡車就輸了。怪獸卡車的引擎聲大如雷聲,轟轟轟的聲音一直不斷得在我耳邊響起,讓我忍不住用手摀住我的耳朵。有很多怪獸卡車要急轉彎的時候還會造成滿天飛揚的塵土。最後,只剩下兩台怪獸卡車在比賽了,它們跑了幾圈,贏的怪獸卡車是⋯⋯紅色和橘色的怪獸卡車。第二個表演的是原地轉圈,怪獸卡車一個一個來試試看,只有兩台成功,一個轉了六圈,另一個轉了十二圈。贏的怪獸卡車是藍色的怪獸卡車。第三個比賽是兩輪站立,一個一個的怪獸卡車來試一試,有一台怪獸卡車最精彩,因為它用後面兩個輪子站立,實在是太刺激了,觀眾們也都拍手叫好。最後表演的是自由表演,有個怪獸卡車跳得很高。下面的車子都被壓成碎片了。我覺得最好看的是有台怪獸卡車跳來跳去,在最後幾秒還原地轉了幾圈,還有另外一個怪獸卡車的輪子因為開得太快,突然掉下來了!

 

       回家的時候,因為太疲倦了,我和弟弟都不知不覺得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到家了。希望下次有空的時候,還可以去看Monster J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