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ury_lane_theatre  

     

      今天我們有校外教學,我非常期待,高興的心情就像雀鳥般跳躍。我一到學校就看到校車停在門口了。我進去學校,到了我們的教室,做了calendar 之後我們就出發了。yay! 我們在校車裡有說有笑,看著窗外的景色,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就像我現在的好心情。

 

        到了目的地,我們等了20分鐘,表演就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cat in the hat的一首歌。我覺得他們表演得很優美。接著是表演Harld  the elephant,是在表演一個大象發現有一個很小聲的聲音在喊救命,那隻大象聽了之後就說我會來救你的,於是他就把那個聲音放到一朵小花上面。結果他發現那些聲音竟然是三位很小的人,後面的部分就是他們變成好朋友到外面出去玩。之後,有一隻鳥叫大象幫他坐在他的鳥巢上面孵蛋,他坐了51這個禮拜,沒想到那隻鳥都還沒回來後來演的是一隻小鳥沒有長尾巴,所以去醫生那裡看病,他叫醫生給他吃藥讓他把尾巴長出來,結果他的尾巴越來越長,長到都飛不動了。

     

       我覺得這次表演的故事有一點無趣,但是節目很有趣,我希望我下次還可以去那裡看表演,也希望下次的故事不是那麼無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