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我昨天從學校回來後,就聞到從廚房飄來陣陣香噴噴的咖喱飯味道了。我問媽媽今天是不是煮咖喱飯?媽媽笑著說:是阿!!。為了要證明媽媽沒有騙我,所以我跑去看鍋子裡有沒有咖喱飯,裡面真的有咖喱飯耶!我一看到咖喱飯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了。

 

       我們咖喱飯的材料是馬鈴薯、紅蘿蔔、肉、洋蔥、有時候有蘑菇和蝦子。它們加進咖喱飯後就會又辣又好吃。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馬鈴薯和紅蘿蔔。馬鈴薯的味道對我而言有一點點甜也有一點點辣,紅蘿蔔又紅又好吃。有時候媽媽會做有造型的咖喱飯,有一次媽媽把咖喱飯做成海豚的樣子,又有一次媽媽把咖喱飯做成像兔子的樣子。不管它們長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我們有時候也會煮咖喱麵,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喱飯。可是我弟弟總是要媽媽煮咖喱麵,弟弟比較喜歡咖喱麵。有時候因為弟弟我又一定要吃咖喱麵,可是我覺得它沒有像咖喱飯那麼辣那麼好吃。

 

       我覺得咖喱飯除了好吃外也很有趣,因為有時候它們是不同的造型,我覺得很可愛。我很喜歡咖喱飯還有一個其他原因,因為它看起來就像金黃色的海洋,其他的食材都是住在海洋裡的生物。我很喜歡吃咖喱飯,就算媽媽每天都煮咖喱飯給我吃,我還是百吃不厭,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