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早上打完曲棍球後,爸爸媽媽要帶我們去North park Village Nature Center park。路途中我們經過了飛機場,爸爸告訴我們那個飛機場是我們回台灣時坐飛機用的飛機場。我看到有一些飛機降落了,有一些出發要飛上藍藍的天空。

 

       開了好久我們才到了North park village nature Center park。我一進去就被音樂吸引住了,之後我才發現有人在表演。我看到旁邊有一個透明的盒子,裡面有不同的昆蟲模型,例如蝴蝶和其他的昆蟲。媽媽又叫我看一個透明的盒子,裡面有一些鳥的模型還有他們的鳥巢,我看到Robin的蛋竟然是藍色的!我們看了一下表演後,我們就離開中心了。

 

       我們走到樹林裡排隊等鋸樹,他們用的工具是雙人鋸子。輪到我們了,我跟爸爸一起鋸一個tree cookie。我一開始鋸的時候我覺得很不習慣,過了不久我就習慣了。接著我們走進樹林更裡面,我們聽解說人員講為什麼樹上有綁不同顏色的繩子,他說因為它們的年紀的大小不同。紅色的繩子就代表它可以裝一瓶maple syrup 。如果綁的是藍色的繩子的話就代表它可以裝兩瓶maple syrup 。如果它綁白色的繩子就代表它可以裝三瓶maple syrup 。我們看到地上有一些壞掉的樹幹,我跟弟弟玩了一個遊戲,就是我們要走在壞掉的樹枝上但是不能掉下來。我還在地上發現一塊長得很奇怪的木頭,長得很像摩托車的手把,所以我把它撿起來當成摩托車的手把騎來騎去。

 

      接著我去做一個玩具就是一個zoomer。我拿了一個tree cookie,用一個鑽洞的工具鑽了兩個洞。再用一條繩子穿過一個洞裡,然後穿到第二個洞裡,最後我把它綁起來。做好後我玩了一下那個玩具,我很喜歡那個玩具,它很好玩而且轉得很快時會有咻咻咻的聲音。可是後來我的弟弟不舒服,爸爸說要帶我們去日本店吃午餐。我吃了壽司和馬鈴薯塊。回到家後我們去睡了午覺,睡醒後我就和弟弟去幫爸爸選生日蛋糕。我們選了一個巧克力和咖啡口味的蛋糕。回家到家我們幫爸爸慶祝生日。我們一邊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媽媽一邊幫我們照相。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也很開心,因為我吃了蛋糕和我得到一個zoomer。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想跟爸爸說謝謝你在你生日時,還開了這麼久的車帶我們去玩。還有謝謝爸爸有時候媽媽沒有煮飯的時候你幫我們煮飯。也謝謝你每天去上班辛苦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