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前幾天爸爸就問我們要不要去林肯的故鄉玩,我和弟弟都異口同聲的說好。要去玩的那一天我們六點就起床了,媽媽說我們要很早出發,所以早餐在車上吃就好了。

 

        開了3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Lincoln home natural historic site。除了林肯的房子,我還看到他附近鄰居的家,我們跟兩台不同木頭做的車照相,一台上面有林肯的圖片,另一台車上面有一整個林肯鄰居家的地圖。我們走到一半我就看到林肯的家了,他的家刷了綠色的油漆,看起來就像普通人的家一樣,沒想到竟然是林肯的家!我們再進去visitor center買票參觀林肯的家,我們的票是11:30參觀,時間還沒到時我們就到處走走看看,過了不久我們就去參觀林肯的家了,家裡面有很多東西,有沙發、桌子、椅子、和其他的家具,但是看起來跟我們現在一般人的家裡很不一樣。

 

       我們離開Lincoln home natural historic site之後,我們去了Old state Capitol State historic site。我們看到了一個很大的開會地方,接著我們到二樓參觀,我們走到樓梯的一半時,我們照了一張相,之後我們上了樓梯,我在樓上也有看到另外一個開會的地方,就像我之前在書上看到的一樣,爸爸說那是議會廳。參觀完了Old state Capitol State historic site之後我們去了Lincoln Tomb,「Lincoln Tomb的意思就是林肯的墳墓」我們進去那個墳墓裡面時,我看到很多關於他的雕像。Tomb的外面有一個林肯很大的雕像,很多人都會排隊去摸牠的鼻子,他的鼻子被大家摸到都發亮了,爸爸說摸了林肯的鼻子就會變得跟他一樣聰明。

 

       之後我們去了Abraham Lincoln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一進到博物館我們先去跟林肯一家人拍照。接著我們排隊去看電影,影片名字叫做Lincoln’s eye。影片內容是關於林肯的故事。故事中提到他把slaves 從白人中解放了,有些人不喜歡他把slaves解放,結果有一天他去電影院,某個不喜歡他把slaves解放的人把他射死了。之後我們想去看另外一個電影,但開放時間還沒到。我們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先去一個小朋友玩的遊戲區玩,我穿上了很多不同的costume。我穿了「兩件軍人的衣服」和Abraham Lincoln的衣服。參觀完後看電影的時間到了。我一進去就發現它不是一個電影院而是一個戲劇。那個戲劇是關於有鬼在圖書館裡。其中讓我覺得最神奇的是,當表演的人一邊唸書時,竟然會有煙從書中冒出來,還變成了人打仗的情形,最後整個圖書館的背景竟然還變成戰爭的背景,真是太令人驚嘆了!!!!最後,我們進去參觀白宮,我們走了一圈才出去白宮。

 

       我覺得今天好玩又有趣,但是也覺得玩得很累。這次去林肯的故鄉玩,爸爸幫我照了很多照片,春節結束後就是我當 star student了,我迫不及待的想給同學和老師看我們出去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