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1   

      今天打完了曲棍球後媽媽就說我們要去撿蛋了,我那時候聽到媽媽這麼說我興奮極了。我們開了1小時的車終於到了Mooseheart

      我們一到Mooseheart,就先去跟一隻人扮成的兔子合照。我們在隊伍裡排了很久很久,長長的隊伍就像一條很長的蛇。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坐在那隻可愛的白色兔子的腿上一起合照。接著我們去跳跳屋那裡玩,我們等了一下之後就進去了。我那時候跳得很高很高就像外太空人在月亮上漫步。我有時候會跌倒可是我很快就會起來再跳。跳累了我就跟弟弟出去跳跳屋了。後來我決定要去畫臉,可是弟弟不想要畫臉。

      過不久我們就準備去撿蛋,我那時候既興奮又緊張,就像我心裡有一隻小兔怦怦地跳個不停我看到滿地五顏六色的彩蛋和糖果還有小禮物,趕緊東看看西找找有沒有我喜歡的。不久,我看一看時間還有1分鐘就要開始撿蛋了。1分鐘過了,我們開始了!我把我前面的蛋跟糖果都撿起來,也把我旁邊的蛋都撿起來。撿完蛋了,我看到我的桶子裡有滿滿的蛋。

      然後我們進去裡面吃午餐,我們吃了熱狗和洋芋片,吃到一半我的朋友來了,沒多久也來了,我們一起去玩跳跳屋,也在跳跳屋的四周圍玩tag。後來我們決定去外面的空地玩,我們在小山坡上來來回回的滾了好多次。

      之後我們和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在等餐的時候,我們先去遊戲區玩,等食物來了我們就去吃兒童餐了。我的兒童餐玩具是一隻史努比的陀螺,我只要把陀螺在桌上滑幾下,手放開後陀螺就會自己在桌上轉來轉去,我滑的越多下,陀螺就可以轉得越久,真是既好玩又特別。

       回家的路上因為我們玩得太累,我們都在車上睡著了。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希望很快我又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