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Spring   

 

        今天我們學校慶祝Spring Fling Fun Day因為春天要來了,還有我們的課程已經完成3rd quarter了。

 

       我們有玩一個 trivia game來慶祝Spring Fling Fun Day 。我們的trivia game是要回答問題的。我沒有上台表演可是我的朋友有上台表演。他們贏了,他們得了300分。二年級是第二個表演,而一年級比我們早表演,接著是三年級的表演。最後是老師們的表演,我們老師那一隊贏了,他們得了400分。

       

      之後我們有一個 dance party。我跟一起跳舞,我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牽著手繞圈圈。有時候我們也會聽著音樂,自己跳自己的,跳了好久後我覺得很累,還好那個時候我們剛好快要出去了,所以我們再跳最後5分鐘,我覺得舞會很好玩。

       

      午餐時間我們今天剛好很幸運,因為我們有fun lunchfun lunch就是指我們平常不常吃的食物。例如:漢堡還有其他的很好吃的東西。我今天吃了酥酥脆脆的bagel夾了一點點溶化的起司和火腿,真是美味極了。

       

      吃完午餐後我們有familiesfamilies就是我們跟學校裡不同的人做一些很好玩的活動。我們今天把杯子疊成一個高塔,高塔的高度差不多到我的頭那麼高,然後我們再把那個高塔中的其中一個杯子拿出來,於是那個高塔倒下來了,我覺得很好玩,大家也都笑成一團。

       

      我很期待下次的Spring Fling Fun Day,因為我們可以做很多好玩的東西。我更期待的是春假,因為我可以看很多的漫畫和電視。W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