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_20100922151530924050123  

 

      我們的家是一個一層樓的平房,屋頂是斜斜的,房子的顏色是蘋果綠。房子前面有兩顆高大的樹,在春天的時候其中一棵樹會開出一朵朵白白的小花,風吹過來的時候,小花會隨風飄落,就像一片片的雪花,真是美麗極了!

 

       一走進我們的房子,首先看到的就是我們的客廳,我們的客廳也是一個閱讀區。客廳有一整面書牆的書,而且幾乎都是中文書,這些書都是媽媽從台灣帶回來的。平常我們做功課或閱讀時就是在這裡。客廳的旁邊是我們的廚房,兩年前爸爸把我們的廚房拆掉了,重新改建成新的廚房。煥然一新的廚房為我們的家多增加了許多風采。一直往前走會看到爸爸媽媽的房間,在爸爸媽媽房間的右邊可以看到我的房間,最左邊是弟弟的房間。我最喜歡在我的房間看漫畫跟玩籃球。我可以從我房間的窗戶看到我鄰居家。有時候他們出來後院玩時,我喜歡打開窗戶,從窗戶探出頭跟隔壁鄰居聊天和玩你丟我撿的遊戲。我房間另外一個窗戶可以看到我家的後院,如果我無聊的話,我可以從那個窗戶看出去,常常可以看到松鼠、小鳥….等,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春天的時候還會開滿紫紅色的鬱金香。

 

       我最喜歡在我家的後院吹泡泡、玩球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足球踢到隔壁鄰居的後院裡,爸爸還幫我去跟隔壁鄰居把球要回來。有一次,我吹泡泡的時候,泡泡吹得很大很大,結果泡泡破了,泡泡水噴得我滿臉都是!

 

       我很喜歡我們的家,因為可以看到很多書還有玩籃球,我們的家雖然小小的,但是卻有全家人大大的愛。我覺得我的家很完美! YAY!

page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